平價保養 量子護您胸膜 量粒活化亮白精華霜行政院衛生署

行政院衛生署基隆醫院……

我想要問一下

如果到“行政院衛生署基隆醫院”用健保生寶寶的話

總共要花多少錢?如果不得已要剖腹生產的話又是要多少呢?他們的病房不管是幾人房

都是健保支付不須自付額

是嗎?還有

在那生寶寶好不好呢?是否可以推薦一位較優的醫院呢?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雖然住基隆但是兩個小孩都是到臺北的康寧醫院生的但是生產住院每家醫院都差不多自然產要住院四天三夜剖腹生產要住一個星期以上是有健保給付但是剖腹生產要有醫生開立證明說妳真的要剖腹生產 才會給付我生小孩時是住單人病房沒有住健保的四人病房因為我有一般的商業保險有給付住院津貼另外生產要記得去申請勞保是按照你生產前六個月的平均薪資給付希望這些對妳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你也住基隆阿?我是朋友在省基自然生聽說很便宜.指示醫院要住一人房好向健保就沒幾付了喔-所以要問清楚-因為我也很想知道~~~

行政院衛生署基隆醫院福利,行政院衛生署基隆醫院怎麼去,行政院衛生署基隆醫院門診表,行政院衛生署基隆醫院交通,行政院衛生署基隆醫院地址,行政院衛生署基隆醫院編制,行政院衛生署基隆醫院 體檢,行政院衛生署基隆醫院健康管理中心,行政院衛生署基隆醫院附設護理之家行政院衛生署基隆醫院,剖腹生產,基隆,康寧醫院,醫院,健保,臺北,平均薪資,好不好,生產

母乳|用藥|羊膜穿刺|新生兒|坐月子中心|胎動|尿布|預產期|羊水|進補|不孕|受孕|婦產科|媽媽手冊|托嬰|體重|陣痛|奶粉|經期|滿月|柔濕巾|孕吐|預防針|懷孕|坐月子|哺乳|流產|避孕|副食品|雙胞胎|

行政院衛生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15009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